霜夜羽宁(本制作中)

喜欢少年歌行,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李白。是帝君厨,鑫多yyds,偏爱相柳,丹恒,缘更

雪月城选美大赛

  ★突然来的脑洞,时间线混乱,我也说不清算是什么时候

  ★私设众多,ooc严重,白王没瞎,琅琊王没死,赤王兄控

  ★一发完,大概就是比美的

  ★掉马有,女装有,无cp向团宠萧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雪月城要举行选美大赛。”司空长风宣布了这个消息。

  萧瑟一口茶差点喷出来:“什么?”

  雷无桀惊诧:“选美大赛?!”

  “爹你可真不靠谱。”司空千落也有些无言以对。

  司空长风叹气:“唉,还不是因为那江湖百晓堂搞的事。”

  “百晓堂干了什么?”萧瑟不解,“姬若风吗?”

  司空长风一想起就觉得无言以对,那姬若风是真的闲的没事做,非要排一个江湖美人榜。

  “姬若风要排江湖美人榜。”

  “那关我们雪月城什么事?”唐莲也不理解。

  “隔壁南诀的也要参加。”

  “嗯,”萧瑟觉得没问题,“正常啊。”

  “那南诀太子闲的没事做不服气,非要来一次选美大赛,”司空长风也觉得头疼,“事情闹到天启城去了,明德帝知道后就安排雪月城来举行。”

  萧瑟懂了,自家父皇看他在雪月城太闲了给他找点事情做。

  司空长风无奈:“雪月城必须出一个人做代表 ,你们谁去?”

  雷无桀立刻指认萧瑟:“让萧瑟去,他长得好看。”

  “……滚。”萧瑟无语了,直接踹了雷无桀一脚,“你怎么不去?”

  “你长得不是比我好看嘛。”雷无桀被踹习惯了,揉揉被踹的地方继续劝,“萧瑟你那么好看到时候站出去经验他们一把多好。”

  “滚。”

  司空千落看着萧瑟觉得雷无桀说的很对:“萧瑟你确实很好看,我觉着你能拿第一。”

  萧瑟被夸并没有觉得高兴:“我觉得千落也很好看。”

  雷无桀嚷嚷:“你确实比千落师姐好看啊。”

  “萧瑟你确实很好看,可以一试。”唐莲也劝。

  “大师兄怎么连你也这样……”

  “好了,”司空长风觉得他们说的挺对的,“少数服从多数,萧瑟去。”

  萧瑟确实生的好看,唇红齿白,有种雌雄莫变的美,因为身体不是特别好,所以平日里脸上总会带着一丝病气,身子比起普通男子瘦削了些许。他咳嗽起来脸上会泛起潮红,偶尔咳的狠了眼尾还会染上绯红,眼里泪光闪闪,活像被人欺负狠了。

  雷无桀突然一把抱住萧瑟,萧瑟直接一脚踹开。

  萧瑟赏他一个脑崩子:“疯了?”

  “萧瑟你腰好细啊……”雷无桀知道萧瑟的腰看起来就很细,但抱住的时候还是震惊了,“比姑娘家还细,真的。”他用手比了下。

  司空千落的目光落在了萧瑟的腰上,颇为赞同:“腰确实细。”

  “这不就是肤白貌美,腰细腿长的大美人嘛。”

  唐莲轻咳:“雷无桀你刚才抱的若是个姑娘家,定会被人当做是登徒子。”

  “我又不会抱别人,再说抱的是萧瑟,”雷无桀满不在乎,“好兄弟之间抱一下怎么了。”

  萧瑟盯着雷无桀的脸看了一会儿,转过去对着司空长风说:“我觉得可以让雷无桀去。”

  “他太傻了,不行。”

  司空长风还没说话,司空千落就一票否决。

  雷无桀“嘿嘿”两声:“萧瑟你就从了吧。”

  司空长风叹气:“已经说定了,就让萧瑟去,”他起身,“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  萧瑟:“……”

  我不要面子的吗?

  “我一个男子去比什么美啊?”

  司空千落不服气了:“男的怎么了?要不你穿女装去。”

  “……”萧瑟挣扎,“那就不用了吧……”

  司空长风突然返回来:“有个小道消息,听说那敖玉要女装来参加选美,他想当第一。”

  “所以萧瑟你也女装吧。”司空长风很快就下了决定,“那么就这么说定了,三天后举行选美大赛记得不要迟到。”

  “谁和你说定了?!”萧瑟气急。

  雷无桀凑到萧瑟旁边:“女装哦……”

  司空千落劝道:“萧瑟你定然是不愿那南诀太子当第一的吧?”

  

  ★后续彩蛋,全文5400+

评论(19)

热度(873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