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夜羽宁(本制作中)

喜欢少年歌行,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李白。是帝君厨,鑫多yyds,偏爱相柳,丹恒,缘更

假如英雄宴萧瑟重伤来的是明德帝

  ★依旧是无cp向团宠萧瑟,私设众多,ooc严重

  ★病弱瑟瑟有,掉马有,偏爱有

  说好的最后一篇,只是有些可惜还有好多坑没填。

  暂退少歌圈之作,有缘再见,一发完无后续,不用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萧瑟。”

  雷无桀睁眼,不顾自己身体还有伤,直接一骨碌就翻起身,他脑海里不自觉的回忆起昏迷前的情形。

  他昏迷前看见无心来了,但萧瑟吐了血……萧瑟!

  雷云鹤一把摁住雷无桀,又怕伤了他,只好收了力:“你干嘛?快躺着,你的伤还没好。”

  雷无桀没管他,直接下床出门就要去寻萧瑟,恰巧遇到出门的唐莲。

  “大师兄,萧瑟呢?”雷无桀知道萧瑟又骗了他们,说好的不会武功,明明那么厉害,但萧瑟吐血让他感到心慌,害怕萧瑟出事。

  唐莲扶住雷无桀:“你先别慌,我带你去。”

  到了萧瑟的屋子,司空千落早就守在那里了,司空千落皱着眉:“你们来干嘛?”大师兄刚刚被她赶回去怎么又来了。

  雷无桀往屋里看:“萧瑟呢?”

  司空千落看了眼里屋:“里面躺着呢。”

  “萧瑟的伤怎么样?严重吗?”雷无桀有些焦急。

  “你先别慌雷无桀,萧瑟会没事的,小神医在里面呢。”唐莲出声安慰。

  兰月侯浅笑:“几位小兄弟想必就是他的好友吧?”

  雷无桀心里莫名一紧:“你是谁?”

  司空千落介绍:“刚刚就是他把小神医送来的。”

  “只是刚好路过,不必介怀。”兰月侯浅笑,温润如玉,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。

  叶啸鹰嗤笑:“我可不知堂堂兰月侯会顺路来此,不就是为了里面那位来的吗?何必假惺惺的。”

  兰月侯脸色一变,他收起折扇:“我们不过半斤八两。”

  叶啸鹰笑:“我女儿也在这里啊。”

  雷无桀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但是他还是问了句:“你们是谁?”

  叶若依凑到雷无桀耳边,低声解释:“他是我的父亲。”想了想还是添了一句,“或许是为我而来的。”萧瑟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

  雷无桀心里有些许戒备,他刚刚是听见了那句“为里面的人而来”那句的,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,但他不能让人伤害萧瑟。

  华锦脸色有点苍白,不是很好看,她出来说了句:“你们可以进去看看他……”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。

  兰月侯先叶啸鹰一步就想进去:“我去看看他。”

  叶啸鹰也不甘落后:“我也去,他只能和我走。”

  兰月侯有些动怒:“叶啸鹰你难道是想违抗圣意吗?”

  “哦?”叶啸鹰嗤笑,“难不成兰月侯来此还有圣上的旨意,可否拿出来让啸鹰一阅?”

  兰月侯自然没有,他气笑了:“叶啸鹰,你大胆!”

  “世人唤我人屠,你说我胆子大不大?”叶啸鹰满不在乎,“你说的话可不作数。”

  偏偏这时又多了一人——

  “那孤说的话作不作数?”

  明德帝来了,他来找自己的宝贝儿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★后续彩蛋,来看掉马和宠瑟瑟的老父亲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2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